2018/08/31 20:11

讚阿妹歌聲"完美" 波伽利邀約合唱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天后張惠妹再創紀錄,將和義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合唱新歌曲「IFONLY」,這首歌將結合義大利文、英文、中文三種語言,將會收錄在波伽利的新專輯,這也是波伽利相隔14年再推新專輯,會選擇阿妹就是被阿妹的歌聲吸引,製作團隊也大讚阿妹的歌聲「完美無瑕」!

相隔14年,義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將再推出新專輯,這回合作歌手點名金曲歌后張惠妹一起合唱新歌「IFONLY」,九月才會推出,但也讓人等不及想知道,波伽利跟阿妹合唱,會擦出什麼火花?

就用同一首歌「公主徹夜未眠」來感覺一下!張惠妹的嗓音搭配上波伽利嘹亮的聲線,兩相結合,讓人聽得是如癡如醉!兩人合作的新歌「IFONLY」,結合義大利文、英文、中文,張惠妹更是苦學了一個月的義大利文,並唱出有史以來最高音階!

過去波伽利合作對象像是莎拉布萊曼跟席琳狄翁這種超級天后,這次,製作團隊在網路上聽見台灣天后張惠妹的歌聲,被深深吸引,成果更被讚「完美無瑕」,9月6日,張惠妹將在佛羅倫斯跟波伽利同台演出,也讓人期待,兩人合唱的新歌,能否像「TIMETOSAYGOODBYE」一樣,再創經典、紅遍全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