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3 19:54

大學"資源共享" 數位教學更活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打破各大學間的高牆!從民國99年開始,許多大學開始合作,透過數位學習資源共享,像是老師培訓教學創新,還有各學科考古題,老師解題直播,各校學生都能上網學習,更開立了夏季學院全國課程,有超過80種通識課程,83所大學的學生上課,互補的學習成果將在11月25號展出,讓更多人了解大學學習也能豐富精彩!

放肆青春的盛夏,你可以放飛自己可以放空自己,還可以讓自己的心放進更多,台大鐘聲不只為台大學生響起,歡迎你來聽一場紅樓夢,北中南東許多大學攜手合作課程資源共享,也一起迎來夏季學院全國課程,開了超過80堂通識課程,修課學生多達83所大學,課程還能抵學分,上課很活學生很樂,打破學校的圍牆。

七年來大學合作的資源共享,除了讓老師學習數位教學創新,上課不是同一套而是有一套,學生上課是彼此面對面,拋出問題一起討論,最熱的線上學習諮詢平台,將各學科考古題,老師解題直播,或是拍攝剪輯成短片,放上平台讓各學校的學生都能練功解惑,各大學間是互補也是絕配,不管你是哪裡畢業哪裡人,希望我們都變成更好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