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13:53

明星爭奇鬥豔 金鐘紅毯有看頭!

張良瑜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金鐘獎星光大道紅毯星光熠熠,不只女星拚性感,男星也大秀好身材。天心一襲超深V禮服,性感指數破表,讓現場觀眾嘉賓看得目不轉睛。安心亞則是以黑色蕾絲,玩透視效果,另外睽違7年,接下三金主持的侯佩岑也是亮點之一,一襲粉紅蕾絲禮服,即使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仍然很適合公主風。

侯佩岑一襲早秋粉紅蕾絲禮服,荷葉衣領裙上布滿愛心印花,即使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仍然很適合公主風,為金鐘紅毯揭開序幕,而接下來這位若隱若現的風格,更是牢牢吸住觀眾眼球,安心亞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一襲黑色平口抓皺禮服,營造全裸透視效果,性感露出美胸與長腿,佩戴3千萬鑽飾閃閃動人。

要拼性感天心也不惶多讓,一襲深V白色禮服,大秀好身材,搭配頂級珠寶超耀眼,有本錢就敢秀,一路走來,不改自信性感風格,甚至為了走紅毯,前4天就開始只吃水果餐,被網友票選為這次紅毯最吸睛。

另外這一對夫妻一出場也讓全場觀眾大聲叫好,今年擔任評審的JANET,挽著老公GEORGE的手走紅毯,膚色禮服展露好身材,紅毯尾聲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副總劉俊麟,也帶領天才衝衝衝團隊步上星光大道,場面相當風光,緊接著綜藝大哥張菲也帶著安妮亮麗豋場,女星男星紅毯爭豔,再度爲金鐘星光大道掀起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