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強震 藝人微博紛紛祈福.禱告

尼泊爾強震 藝人微博紛紛祈福.禱告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尼泊爾昨天(25日)發生規模7.9的強震,這是尼泊爾80年來最強的地震,目前至少已經奪走超過1500條性命,而且傷亡人數持續攀升中。意外消息傳出後,范瑋琪、黑人、彭于晏、劉若英、辛曉琪、天心、黃韻玲等藝人紛紛在微博禱告祈福,希望尼泊爾人民能度過難關。尤其是黑人陳建洲夫婦,兩人曾受世界展望會邀請一起去拜訪過尼泊爾。

黑人說,「我們前年曾經跟世界展望會,一起去探訪尼泊爾…今天聽到尼泊爾地震的消息、心裡感到震驚也為傷亡的情況感到難過!我們一起為尼泊爾禱告…希望上帝能幫助尼泊爾的人民渡過難關!」范瑋琪也留言,「我們在尼泊爾的孩子們~願上帝保佑你們平安,願你們的家園還在,願神親自安慰你們受到驚嚇的小心靈,還有展望會在尼泊爾的志工們,願神此刻與你們同在!真的好揪心好難過又好著急~」

黃韻玲:「祈禱死傷人數不要再增加了」;劉若英:「為尼泊爾祈禱。為所有需要的人祈禱。平安」;彭于晏:

「為尼泊爾祈禱」

(圖片翻攝自黑人、范范、辛曉琪、彭于晏、劉若英、黃韻玲臉書、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