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19:56

周潤發現身街頭當跑男 合照來者不拒

羅立芸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香港電影"無雙"在中國票房賣破27億台幣,最近在台灣剛上映,男主角周潤發,接在另一位主角郭富城後也來台宣傳!不過發哥在座談會前,可是在台北街頭趴趴走,對於民眾要求合照來者不拒。

天王周潤發來台北搭捷運,乘客紛紛變身粉絲,搶著跟發哥自拍,周潤發完全沒有影帝架子來者不拒,遇到的人都直呼,真是太幸運啦,而平面媒體也拍到,一大早周潤發就換上運動裝,到大安森林公園慢跑,之後還不忘體驗台式早餐,作風相當親民。

而傍晚的電影座談會,更展露發哥的真性情,直率的說就是自己給郭富城壓力,笑翻在場所有人,接著又自爆,接下來想跟台灣名導侯孝賢合作,說著說著就演起來,處處展現發哥的赤子之心。

目前電影已經在中國,賣破27億台幣,台灣也剛剛上映,周潤發郭富城兩大影帝,前後來台宣傳,卻硬是錯開時間,營造天王「無雙」的氣勢,讓這部電影更加話題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