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發哥在陽明山! 打招呼、自拍超親民

野生發哥在陽明山! 打招呼、自拍超親民 | 華視新聞
周潤發喜歡跑步,今天一早就前往陽明山,許多民眾捕獲野生發哥。(雙喜提供)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王周潤發近日為宣傳主演新片《無雙》旋風來台,不過親民的發哥,昨(7)日早上現身大安森林公園,還去早餐店大啖道地美食,老闆娘都大讚親民。除了搭捷運,一路上親民與民眾自拍、打招呼,今(8)日周潤發更被民眾直擊在陽明山跑步,有民眾向他揮手,他也會親切回應,甚至停下來與民眾自拍,讓早起的民眾直呼賺到啦。

據在場的民眾表示,63歲發哥體力好,今早6點就離開飯店,隨工作人員一行人到陽明山,越往山裡開雨勢越大,但仍澆不息發哥想運動的熱情。抵達二子坪十,他身穿螢光黃運動一下車,先跟ㄧ對母子打招呼,展現親民,隨即沿著步道快走、小跑,路上民眾驚見身旁跑到的發哥,都來不及反應拍照,僅能搞笑說:「周潤發跑好快啊,可以跑慢點跟我們合照嗎?」

發哥明天才會離台,他表示今天下雨、天氣涼,跑起來很舒服。至於今晚是否會去夜市? 周潤發僅表示,「不了,會胖」,他還說,「很喜歡台灣之後會再來」,親民作風一點天王架子都沒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