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8 20:12

男神發福? 吳奇隆疑"腫了"網友哀號

宋燕旻 李鴻杰 報導  / 中國

男神吳奇隆發福了嗎?中國「金牌經紀人」黃柏高,最近貼出跟吳奇隆的合照,吳奇隆身材變得中廣,臉也有大叔樣,還被網友說撞臉成龍,粉絲一片哀嚎。不過,吳奇隆趕緊貼出帥照,說明自己帥氣依舊,變胖只是角度問題!

仔細看他的臉,他是吳奇隆,不要懷疑,雖然臉腫了些、身材中廣了點,但貨真價實是本尊。最新照片曝光,被說撞臉成龍,讓粉絲一片哀嚎!48歲的吳奇隆,過去一直保持好身材,今年8月推出的最新作品,演出心理學博士,看起來還沒有發福的跡象,帥氣依舊,但變胖似乎早有端倪!

10月林俊傑貼出的合照,吳奇隆身材確實變得比較寬一些,變胖的照片一出,也被網友笑說,難不成是幸福肥嗎?其實今年,吳奇隆老婆劉詩詩也被傳出懷孕,還是龍鳳胎,讓她在上個月穿高跟鞋闢謠!這回吳奇隆也趕緊貼出帥照,證明自己帥氣依舊,胖照只是角度問題,但現在修圖軟體盛行,想撫慰粉絲的心靈,還是得等本尊現身,是圓是扁,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