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5 19:38

小龍女動作頻頻 劍指成龍117億家產?

小龍女動作頻頻 劍指成龍117億家產? | 華視新聞

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成龍跟吳綺莉生的私生女吳卓林日前接受香港平面媒體專訪,她表示想找成龍問清楚自己為什麼被遺棄,而現在又爆出她身上只剩下80元台幣,連賓館的房租錢都付不出來,外界好奇她是不是想要爭產?據了解,成龍家產有117億,她分得到嗎?其實就看成龍怎麼決定。

香港巨星成龍的非婚生女吳卓林上個月才在加拿大跟女友ANDI結婚,沒想到蜜月期才剛過,返回香港就遭遇「錢關」,才19歲的吳卓林真的沒有錢,小倆口入住旺角一間賓館,沒想到最後付不出2250元港幣,相當於9000元台幣的租金。

一拖再拖,逼得老闆打電話報警,這才發現吳卓林口袋只剩下20元港幣,大約台幣80元,還是媽媽吳綺莉出手救援,才讓欠租事件暫時落幕。

兩人隨後返回媽媽吳綺莉的住處,隔天再到銀行辦事,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吳卓林沒有工作,生活匱乏還曾經流浪加拿大,外界好奇,她的身分有沒有可能分到成龍的117億家產呢?

香港律師說,要看有沒有立下遺囑,如果遺囑中沒有提到吳卓林,那就一毛錢都分不到,但成龍跟吳卓林父女關係出了什麼問題,也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