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訴訟完結 王寶強爭產成功

離婚訴訟完結 王寶強爭產成功 | 華視新聞
王寶強與馬蓉婚姻破裂 大打離婚官司(截圖取自微博)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中國

以《人在囧途》電影嶄露頭角的中國演員王寶強於2016年在微博控訴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宋喆有不軌後,雙方對簿公堂,大打官司,去年法院判決兩人解除婚姻關係,一雙兒女被迫分離,兒子由王寶強扶養、馬蓉則撫養女兒。

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有關王寶強名下財產的訴訟,調解已經在近日結束,會在近幾日內結案。

據《新京報》報導,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已解除王寶強與馬蓉被股權凍結的共同持股公司,金額總數為120萬元人民幣(約550萬新台幣),除了離婚財產分割案、還有馬蓉父母財產分割案,都於去年底前調解完畢,近期將會結案,原本王寶強名下財產遭到凍結至2021年,但隨著財產分割案調解結束,名下財產也將不在處於凍結狀態。

法院針對王寶強名下財產的判決結果出爐(截圖取自微博)
法院針對王寶強名下財產的判決結果出爐(截圖取自微博)

夫妻不和之事躍上台面後,不時傳出兩人為爭奪小孩撫養權而大打出手,像是日前的「剪刀事件」,鬧的沸沸揚揚,人盡皆知,如今隨著判決出爐,官司也即將落幕。

馬蓉日前持剪刀闖進王寶強家 並指控遭毆打(截圖取自微博)
馬蓉日前持剪刀闖進王寶強家 並指控遭毆打(截圖取自微博)

昨(16)日馬蓉在微博表示,「謊言一定會被戳穿,烏雲終究會散。」兩人之間的恩怨糾葛,旁人始終是是霧裡看花的狀態,事實究竟是如何,也只有兩人心裡真正明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