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米津玄師台北門票秒殺 網友怒:看黃牛表演

《Lemon》米津玄師台北門票秒殺 網友怒:看黃牛表演 | 華視新聞
米津玄師 2019巡演台北站(翻攝自tixCraft 拓元售票系統)

黃芷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以石原聰美主演日劇《法醫女王》主題曲《Lemon》爆紅的米津玄師將於3月30日到台北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進行巡迴演唱。昨(20)日11點開始售票,3000張門票在5分鐘內售空,而均一價全站票3000元台幣的門票,黃牛票炒到了上萬元。

米津玄師患有高功能自閉症。他在2009年使用VOCALOID軟體(初音ミク、巡音ルカ、Megpoid 等)創作歌曲並附上手繪影片,並以「ハチ」(Hachi)投稿作品成名,至今的創作歌曲在VOCALOID上點閱率甚至破億,之後正式發行單曲專輯,人氣扶搖直上,一直到2016年《Loser》與2018年《Lemon》,達到音樂事業高峰。《Lemon》在Youtube上的觀看次數破2億,並在跨年夜受邀參加NHK《紅白歌唱大賽》,演唱該曲個人收視率高達44.6%。

在昨天票售空時也有不少網友抱怨買不到票,更有網紅繪畫師直接作畫表達沒買到票的怨氣,而網友們也紛紛表示:「(搶票)不用說1分鐘,10秒內吧」、「10秒受災戶報到」、「不知道按哪就賣完了 qq」、「學寫程式最實在」。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1218

米津玄師 kenshi yonezu(@hachi_08)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Lemon》米津玄師台北門票秒殺 網友怒:看黃牛表演 | (翻攝自「豆苗先生」臉書粉專)
(翻攝自「豆苗先生」臉書粉專)
《Lemon》米津玄師台北門票秒殺 網友怒:看黃牛表演 | (翻攝自「豆苗先生」臉書粉專)
(翻攝自「豆苗先生」臉書粉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