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知名遊戲站台 陳妍希炒熱現場氣氛

羅立芸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2019台北國際電玩展,有遊戲公司請來藝人陳妍希代言,現場跟民眾互動,氣氛超嗨!而陳妍希最近也第一次演出舞台劇,飾演西遊記中的「紫霞仙子」,但網友不買單,認為陳妍希穿上戲服看起來不夠瘦,還有網友更毒,說陳妍希根本不是在演「紫霞仙子」,而是「紫色芋頭酥」,陳妍希回應,所有的評論和建議都收到了,虛心接受批評,展現高EQ。

藝人陳妍希幫遊戲站台,加碼送出好幾份禮物,現場民眾全都樂翻了,除了當「電玩女神」,陳妍希最近也第一次挑戰演舞台劇,除了學河南話,演出豬八戒角色,還要挑戰1995年周星馳電影,《大話西遊》中的「紫霞仙子」。

陳妍希要挑戰經典,不少網友可不買單說,她穿上戲服,看起來不夠瘦,根本不像是「紫霞仙子」,反而更像「紫色芋頭酥」,過去在電視劇《神鵰俠侶》當中,陳妍希飾演小龍女,就因為圓圓的臉蛋,被網友戲稱是「小籠包」,不怕毒舌網友,陳妍希收下所有批評和建議,期待舞台劇的演出,一次比一次更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