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與男友新東家有來頭!雙雙簽進「江南大叔」PSY公司

泫雅與男友新東家有來頭!雙雙簽進「江南大叔」PSY公司 | 華視新聞
左起為泫雅、PSY、E'Dawn。(翻攝自PSY Instagram)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人氣女歌手泫雅去年認愛同公司的師弟E'Dawn後,雙雙與公司「CUBE娛樂」解約,近日終於公開新東家是以《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歌手PSY所創立的經紀公司「P NATION」。

昨(27)日PSY的IG中釋出與泫雅和E'Dawn的簽約手印照,不久後也公開三人的合照。而泫雅和PSY並非首次合作,兩人曾合作PSY的《哥哥就是我的style》,此曲為PSY的成名曲《江南Style》所改編的,之後泫雅發行新專輯《Ice Cream》時,PSY也受邀在MV中演出。

泫雅和E
泫雅和E'Dawn一同進PSY的公司。(翻攝自PSY Instagram)

自泫雅和E'Dawn與原公司「CUBE娛樂」解約後,越愛越高調,經常在IG上放閃。而PSY所經營的經紀公司「P NATION」簽進首位藝人為美籍韓裔女歌手Jessi,當初泫雅公開戀情遭受到抨擊時,她曾發文相挺,可見兩人的好交情,外界期待兩人之後有合作的機會。

泫雅和男友E
泫雅和男友E'Dawn經常公開放閃。(翻攝自泫雅 Instagram)
(翻攝自泫雅 Instagram)
(翻攝自泫雅 Instagram)
(翻攝自泫雅 Instagram)
(翻攝自泫雅 Instagra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