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塔吃10年避孕藥 身體出現嚴重後果

蘿莉塔吃10年避孕藥 身體出現嚴重後果 | 華視新聞
蘿莉塔在節目錄影透露自己曾經肚子痛到掛急診,卻意外檢查出她的子宮壁比一般女性還要薄(翻攝蘿莉塔臉書)

涂忠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蘿莉塔,最近在節目錄影透露自己曾經肚子痛到掛急診,卻意外檢查出她的子宮壁比一般女性還要薄,當下才發現應該是和長期吃避孕藥有關,並且表示自己「吃了10年以上」導致子宮壁變薄。

蘿莉塔在節目上表示,自己曾經半夜肚子痛到被家人送急診,一開始以為是腸胃炎,又因為沒有嘔吐腹瀉的症狀,醫師初步推測可能是骨盆腔發炎所致。後來安排到婦產科檢查,醫師驚呼「妳的子宮怎麼這麼薄?」並且推測月經可能也有問題。

蘿莉塔才恍然,自己過去因為經期不順有在吃避孕藥調經,而且一吃就是10年以上,沒想到長期吃下來,導致子宮壁變薄。醫師得知後,立刻要求她一定要停藥,否則後果難以想像。

蘿莉塔吃10年避孕藥 身體出現嚴重後果 | 蘿莉塔表示自己避孕藥吃了10年以上,導致子宮壁變薄。(翻攝youtube)
蘿莉塔表示自己避孕藥吃了10年以上,導致子宮壁變薄。(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