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求放過 大女兒隔2年長這樣

邱淑貞求放過 大女兒隔2年長這樣 | 華視新聞
沈月外型完美繼承邱淑貞的基因,被封為「最正星二代」(翻攝IG、微博)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性感女神邱淑貞的17歲長女沈月,外型完美繼承邱淑貞的基因,被封為「最正星二代」,引發外界關注,但突然暴紅也讓她心情受到嚴重影響,近兩年停止更新社群網站,邱淑貞喊話,希望大家放過女兒,還給她私人空間。

邱淑貞大女兒沈月外型亮眼,一雙大長腿與精緻五官,被封為最正星二代,令她成為媒體跟拍的焦點,有經紀公司找上她,希望能打造出第二個邱淑貞,但日前邱淑貞和老公沈嘉偉日前出席頒獎活動時,卻透露媒體跟拍的行為,讓沈月完全沒有隱私空間,讓女兒壓力很大。

昨(20日),沈月終於再度露面,長相甜美的她,搭配一身設計感十足的米白色服裝,走秀毫不怯場。網友紛紛留言,「和媽媽真的好像啊」、「女神出沒注意」、「仙女本人」、「颜值太扛打了」。

邱淑貞求放過 大女兒隔2年長這樣 | 沈月一雙大長腿與精緻五官,被封為最正星二代。(翻攝沈月IG)
沈月一雙大長腿與精緻五官,被封為最正星二代。(翻攝沈月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