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億萬富翁好眼光 找《金家》女神要幹大事

16歲億萬富翁好眼光  找《金家》女神要幹大事 | 華視新聞
蘇友謙找來本土劇女神高宇蓁代言麥克風,在網路熱賣超過10萬隻。(蘇友謙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土劇女神高宇蓁,去年拍完《金家好媳婦》後,人氣大漲,日前她再和「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合作,蘇友謙笑說:「高宇蓁是我的金豬,去年代言麥克風再度創下10萬支熱銷佳績,趁她還沒被簽走,我要趕快以麥克風、粉刺機兩產品邀約留住女神。」

18歲少年蘇友謙,中輟創業賣「行動麥克風」,賣到身價破億,16歲就成為億萬富翁而聲名大噪。繼先前找來高宇蓁代言,讓產品熱銷上萬隻後,近日他二度找高宇蓁簽約,代言麥克風與粉刺機兩個產品。

兩人在拍攝現場笑聲不斷,還不時互虧對方,大現好交情,蘇友謙說:「很多網友都說我像李敏鎬耶!」,高宇蓁則當場打臉:「有病就要看醫生!」,讓拍攝宣傳現場笑聲不斷。蘇友謙表示,很開心地與女神高宇蓁再續約,這次加碼簽下雙產品代言,期望事業更上一層樓。

此外,剛開春蘇友謙就忙著搶錢,宣布跨足《整合行銷》新事業,18歲的他笑說:「快19歲了,要趕快幹大事!」

16歲億萬富翁好眼光  找《金家》女神要幹大事 | 本土劇女神高宇蓁和「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再合作。(友恆國際提供)
本土劇女神高宇蓁和「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再合作。(友恆國際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