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彩瑛辣照外流 粉絲:犯罪行為

TWICE彩瑛辣照外流 粉絲:犯罪行為 | 華視新聞
「TWICE」彩瑛的比基尼照遭惡意流出。(TWICE IG)

蘇偉樺 綜合報導

韓國女子團體TWICE紅遍亞洲,不過日前卻傳出成員彩瑛出遊的比基尼泳裝照,遭不明人士惡意流出,讓她感到不安,引發粉絲關注。

韓國女子團體TWICE紅遍亞洲。(TWICE IG)
韓國女子團體TWICE紅遍亞洲。(TWICE IG)

19歲南韓女星彩瑛為夯團「TWICE」的一員,不僅外形亮眼,還曾參與饒舌作詞,相當多才多藝。不過近日她在IG上傳一張她穿著黑色比基尼、卡其色短褲,看起來只是一般的度假美照,但配文卻是,有人未經她同意便公開這張照片,讓她感到十分不安。

彩瑛在螢光幕前打扮較保守。(TWICE IG)
彩瑛在螢光幕前打扮較保守。(TWICE IG)

彩瑛在螢光幕前打扮較保守,這次破天荒在官方IG貼出一張她身穿黑色比基尼的照片,請求不明人士不要再做這樣的事了。粉絲們也紛紛按讚、轉發該則貼文,表示這是犯罪行為,且已讓當事人心生恐懼,要求經紀公司好好保護藝人,硬起來提告。

TWICE彩瑛辣照外流 粉絲:犯罪行為 | 「TWICE」子瑜和彩瑛是閨密。(TWICE IG)
「TWICE」子瑜和彩瑛是閨密。(TWICE IG)
TWICE彩瑛辣照外流 粉絲:犯罪行為 | 彩瑛外形亮眼,相當多才多藝。(TWICE IG)
彩瑛外形亮眼,相當多才多藝。(TWICE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