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網路開罵遭提告 屢傳不到稱「在大陸很忙」

劉樂妍網路開罵遭提告 屢傳不到稱「在大陸很忙」 | 華視新聞
女意人劉樂研遭地檢署屢傳不到,辯稱「在大陸很忙」(翻攝微博)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藝人劉樂妍去年疑似因妹妹被人欠款,她在微博上指名一位關姓導演「無恥」、「真是一個王八蛋」,關姓導演得知後提告,而台北地檢署多次傳喚劉樂妍都未到,最後她出庭時解釋因為自己「在大陸很忙」,檢察官調查後認定劉樂妍用詞已屬謾罵,今(11)日依公然侮辱罪起訴劉樂妍。

在網路上被稱為「女版黃安」的劉樂妍,去年2月時在個人微博上發文,她說自己的妹妹參加一名關姓導演的劇組,結果拍完戲後該導演沒有付錢,害她妹妹自掏腰包墊付不少錢,劉樂妍因此在網路上開罵「你媽沒教你欠錢要還嗎」、「無恥」、「真是一個王八蛋」。關姓導演提告並否認欠錢,檢察官傳喚劉樂妍,但劉樂妍多次請假,最後出庭時解釋,因為在中國很忙,不過她仍表示關姓導演除了欠她妹妹,還欠了其他劇組人員錢,她氣不過才會po文。

檢察官認為無論雙方是否有金錢債務糾紛,罵人「無恥」、「真是一個王八蛋」,已涉公然侮辱罪嫌,因此在今日起訴劉樂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