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終章首映 導演洩"結局焦慮"

"復仇者"終章首映 導演洩"結局焦慮"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電影復仇者聯盟最終章,台灣搶先全球在明(24)日就要上映,台灣時間今(23)日上午,在好萊塢也舉辦了全球首映,主要演員全員到齊,堪稱漫威宇宙最大盛會,導演為了怕被爆雷,還拍了五個結局!復仇者聯盟「最終章」將由鋼鐵人、美國隊長等六位元老級的英雄合體對抗薩諾斯,導演還透露結局可能會讓人焦慮,故事有可能將走向終點

《復仇者聯盟4》台灣上映時間剩下不到24小時,在美國好萊塢也進行全球首映,紅毯上漫威宇宙的超級英雄都來了!「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都大展性感,就連鋼鐵人跟小辣椒,都難得同框了!

結局該怎麼走?演員保密到家,為了防堵結局再被飾演浩克的馬克魯法洛爆雷,導演這回結尾拍了五個版本,但他也鬆口,結局可能會讓人焦慮,尤其六名元老級復仇者故事會走向終點,牽動漫威電影宇宙,讓漫威迷都相當期待!

復仇者聯盟最終章,片長有三個小時,導演笑說,開演前兩個小時,最好不要喝飲料!為了這部巨作,漫威在宣傳上,就砸了超過兩億美元,約台幣61億元的預算,台灣預售票房打破影史記錄,美國、加拿大預購首日網站都癱瘓,全球有望突破22億美元,約678億台幣的票房,也證明這波復仇者熱潮,有多瘋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