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Forever21走紅毯 布蕾克萊芙莉堅持不請設計師

穿Forever21走紅毯 布蕾克萊芙莉堅持不請設計師 | 華視新聞
2005年走紅毯時穿著forever21的洋裝。(翻攝自臉書Elite fashion world)

蕭元媚 綜合報導  / 美國

參演過美劇「花邊教主」以及電影「失蹤網紅」的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除了有一等一的外貌以外,她穿衣好品味更是被譽為時尚指標,但布蕾克沒有雇用造型師,現身公開場合的造型都由自己親手搭配。

布蕾克萊佛莉的穿搭造型十分大膽,身材姣好的她就算穿上一般人難以駕馭的鮮艷的西裝型套裝,也是霸氣外露。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她並沒有聘用造型師,她甚至曾穿著Forever 21的洋裝走紅毯,雖然當時覺得太丟臉,騙大家說她穿的是「復古洋裝」。

布蕾克萊佛莉在2005年曾出席少年票選獎」(Teen Choice Awards)當時的訪問中她表示身上的洋裝是設計師的名牌復古款,但她在事後坦言,當時身上穿的黃色平口短洋裝,其實是在Forever 21買的,價錢約13美元(約台幣390元),但因為她覺得說自己穿Forever 21走紅毯很丟臉,就說了謊,大家也都相信了。

布蕾克還是堅持所有的造型不假他人之手,雖然布蕾克萊佛莉走紅後,認識許多時尚圈的設計師,服裝上有更多選擇空間。布蕾克表示,自己是個控制狂,在造型上會選擇信任、能幫她突顯外型優點的設計師,且一定要讓她穿上衣服時感到自在。

布蕾克萊佛莉接受美國時尚雜誌《WWD》訪問時強調,打點自己的造型其實一點都不難,她設計自己的造型,就如同每個人每天早上,都需要替自己打扮著裝一樣。但她坦言,比較困難的地方是為了要保持時尚的造型,要自己看所有時裝秀圖,整理出自己喜歡的造型。

穿Forever21走紅毯 布蕾克萊芙莉堅持不請設計師 | 布蕾克萊芙莉自己掌控所有的服裝。(翻攝自Blake Lively臉書)
布蕾克萊芙莉自己掌控所有的服裝。(翻攝自Blake Lively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