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百里兒子 求婚天氣女孩成功

林百里兒子 求婚天氣女孩成功 | 華視新聞
林百里小兒子林宇輝(翻攝林宇輝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廣達集團董事長林百里小兒子林宇輝,與台灣女子團體「天氣女孩」成員Mini林米尼(林怡慧)交往多時,傳出在本月中旬求婚成功。

根據《鏡週刊》報導,林宇輝創辦交友網站「愛魅奇」,並成立娛樂公司,2年前因工作關係認識女子團體「天氣女孩」成員林怡慧,進而交往。本月中旬林宇輝突然在臉書公開向Mini求婚的閃照,還秀出求婚大鑽戒。

據報導,個性低調的林宇輝為林怡慧設計一個小求婚趴,僅邀請幾位親密好友,現場簡單用汽球布置出「MARRY ME(嫁給我)」的字樣。而曾是天氣女孩成員的林怡慧,鮮少提及曾在娛樂圈打滾的經歷,因此林宇輝的友人都不知道她曾是藝人。

林百里兒子 求婚天氣女孩成功 | 台灣女子團體「天氣女孩」成員Mini林米尼(翻攝Mini林米尼臉書,下同)
台灣女子團體「天氣女孩」成員Mini林米尼(翻攝Mini林米尼臉書,下同)
林百里兒子 求婚天氣女孩成功 | 台灣女子團體「天氣女孩」成員Mini林米尼
台灣女子團體「天氣女孩」成員Mini林米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