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腫得像豬頭」 唐從聖染怪病嘆:時間不多了

「臉腫得像豬頭」 唐從聖染怪病嘆:時間不多了 | 華視新聞
(翻攝唐從聖臉書)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唐從聖日前罹患不明怪病,臉頰持續腫大,看醫生也都無解,因而請假休養20多天。2日他復工拍戲,面對媒體詢問身體狀況,他自嘲是壓力太大導致,他也不改幽默本性說自己「時間不多了」,隨後趕緊補充是「採訪時間不多了」。

「從從」唐從聖日前表示自己罹患了怪病,雙頰出現不明腫塊,他也在臉書分享自己「臉腫得跟豬頭一樣」。為了治療這個怪病,從從跑遍中醫、西醫,但連專業醫生都無解,讓他十分無奈。他猜測是壓力太到導致,於是選擇到位在南投深山的民宿住個幾天放鬆,遠離城市紛擾,但病情仍不見起色。

(翻攝唐從聖臉書)
(翻攝唐從聖臉書)

唐從聖表示,自己最近不但演藝事業忙翻天,還有副業投資在網路上賣雞肉食品、更開炸雞店,投入了千萬元,讓他壓力十分龐大。他說這個怪病時好時壞,為了養病也向「國際橋牌社」劇組請假20多天。

就算染上怪病,從從依然不改幽默本性,媒體採訪到最後,他向記者們坦言「我時間不多了」,隨後又補充說是「採訪的時間不多了」,因為劇組催促要上工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