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傳承邁入12年為弱勢圓夢 國寶文夏故事改編成歌舞劇

愛傳承邁入12年為弱勢圓夢  國寶文夏故事改編成歌舞劇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由新北市政府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第12屆「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將於7月6日(六)於新莊體育館星光閃耀登場,以「三代同堂」概念,招募老中青三代藝人,包含小亮哥、文夏、文香、文夏四小妹、王瑞瑜、王夢麟、王彩樺、白雲、巨砲、向娃、李明依、宋逸民、林松義、紀麗如、洪敬堯、畢諾煦、張帝、張瓊姿、陳子強、陳維齡、陳美鳳、齊豫、劉福助、簡愷樂、楊蒨時等不同世代重量級藝人共襄盛舉!其中久未現身台灣舞台的金曲歌后齊豫,也將在當日重現久違天籟之聲,只為愛傳承公益演唱會中一圓身心障礙及弱勢朋友們的夢想!精彩的演唱會也預計將於7月28日在華視主頻播出。

人間國寶文夏特別奉獻他精彩人生故事給協會,更邀請到華語樂壇的編曲大師洪敬堯全新編曲文夏經典歌曲及六座金鐘獎的肯定的洪榮良導演共同製作音樂歌舞劇--《Bunk的音樂首部曲-第一次聽見文夏》,由藝人洪敬堯、楊蒨時、陳子強、巨砲擔綱演出。洪敬堯表示:很榮幸能出演文夏老師,也願用愛編曲並演出最動人的台灣國寶傳奇故事。新生代藝人楊蒨時也表示被文夏老師永不放棄的故事感動,願盡全心演出前輩生命歷風浪故事,為台灣傳遞最正向的正能量。文夏更偕同夫人文香至現場,文夏表示:希望將生命歷經大風大浪的毅力鼓勵社會大眾與弱勢社福朋友!文香表示非常珍惜從年輕到白髮蒼蒼的相知相伴,現在能一起做公益就是兩人最好的養生與恩愛密技。

嘻哈始祖劉福助也在記者會中與急智歌王張帝搭檔,兩人一同介紹演唱會超強卡司妙語如珠,讓記者會現場笑聲不斷。協會理事長向娃表示與秘書長紀寶如攜手投入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已12年,這些年全台走透透,除了近距離鼓勵弱勢長者不受身心限制束縛,更讓她能更有動力鼓勵溫暖身邊需要的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每年北中南巡迴辦理愛傳承演唱會,免費以專車接送當地身心障礙及弱勢朋友至現場欣賞藝人表演,並開放大眾免費索票,傳遞愛傳承力量!鼓勵你我不分彼此打造愛的天堂!

愛傳承索票資訊:

一、活動時間:2019年7月6日(六)14:00-16:30

二、活動地點:新北市新莊體育館(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75號)

三、入場方式:免費索票、憑票入場、坐滿為止!

四、索票時間:2019年6月22日(六)09:00起,於下列地點同步開放免費索票,數量有限,索完為止,每人限索2張(僅接受現場索票,大人小孩均可,惟須親自簽名登記)

五、索票地點:(1)新莊區公所服務臺(2)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3)新北市藝文中心B1服務臺、(4)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1樓服務臺(5)台灣優質生命協會(6/24(一)10:00開放)

六、本票券皆不劃位,活動當日自13:00起開放入座,憑票入場,坐滿為止!

七、洽詢專線:台灣優質生命協會02-25418098

愛傳承邁入12年為弱勢圓夢  國寶文夏故事改編成歌舞劇 | 國寶文夏精彩人生故事改編成歌舞劇
國寶文夏精彩人生故事改編成歌舞劇
愛傳承邁入12年為弱勢圓夢  國寶文夏故事改編成歌舞劇 | 台灣嘻哈始祖劉福助將在2019愛傳承演唱會中演出
台灣嘻哈始祖劉福助將在2019愛傳承演唱會中演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