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太空冒險! 布萊德彼特新片卡司強

孫明愷 編譯

美國影星布萊德彼特即將要投入太空冒險,他在電影《星際救援》裡飾演工程師,為了尋找父親的下落,決定前往海王星,進行未知的太空冒險任務,電影卡斯陣容堅強,包括老牌演員湯米李瓊斯,還有麗芙泰勒都有參與演出。

美國好萊塢性格小生布萊德彼特,即將在今年秋天推出新片,這次他要上太空,尋找他失蹤的父親,電影星際救援,原本的目的是要尋求外星生物,太空船卻在16年後消失,當時的指揮官,則是自己的父親。

電影裡描述,男主角布萊德彼特,與飾演父親湯米李瓊斯,兩人之間的舐犢情深,子承父業的布萊德彼特,為了尋找父親的下落,並且揭開背後的神秘事件,他全力一博找尋真相。另外一部結合科幻與親情的電影《AI終結戰》,則探討冷冰冰的機器,如何擔任母親的角色,將人類小孩扶養長大。

世界大戰過後,人類在地球絕跡,一個叫做「母親」的機器人培養出全新的人類,機器母親與人類女兒相依為命,日子孤單卻平靜,直到希拉蕊史旺闖入基地,這個基地是人類最後的希望,還是機器人為了要控制人類,所建造的監獄,幕後真相是什麼,影迷們屏息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