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因愛慕孫協志而進演藝圈? 攝影棚驚見許效舜複製人

小甜甜因愛慕孫協志而進演藝圈? 攝影棚驚見許效舜複製人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綜藝節目《超級同學會》由黃子佼、卜學亮、范乙霏、宇珊主持,本週「幕後變大明星」單元邀請來賓陳為民、NONO、鍾欣凌、阿龐、小甜甜與阿松一同來到節目中分享當年從事幕後人員的心酸甘苦談。從NONO慘遭主管詐騙住宿費到阿龐LIVE節目鏡頭沒跟上,被導播臭罵產生心理陰影從此不敢進棚,及鍾欣凌大學畢業後當電視執行製作,她表示從一整天寫本後,抓個時間回家梳洗又進棚拍攝,更常被製作人罵也沒有時間吃飯」,哭訴「做電視製作真的度日如年! 」讓大家瞭解了電視製作幕後工作人員的辛苦。

小甜甜更自爆自己是最成功粉絲,當年因喜歡孫協志而多次參加孫協志的錄影想一睹偶像風采,更進一步讓他認識了電視台工作人員,進而介紹小甜甜到電視台當工讀生,阿松也分享了當年東奔西跑購買羊頭、一桶海蟑螂等等道具的故事,多年前的辛勞如今都成為來賓與主持人及觀眾一起分享的回憶。節目中為民哥更是秀出多年前與鳳飛飛鳳姐的後台珍貴合照,並分享與鳳姐當年合作的種種趣事。

另外的《超級明星臉單元》邀請了趙正平趙哥、成語蕎、與帶著新曲《好好玩》與大家見面的阿喜來到節目中當評審,一同找出最相近的超級明星臉!主持人與來賓們談到自己有什麼明星臉時,趙哥逗趣說阿喜有貞子明星臉,隨後阿喜有種的拿趙哥的青蛙梗回嗆「你才像呱呱咧! 青蛙呱呱呱!」活潑的互動讓氣氛十分歡樂。節目中找來的民間明星臉們更是讓大家驚呼連連!從神似包青天的展招到小小周杰倫都讓現場的大家驚呼「未免太像了吧!還以為在照鏡子!」節目中更是出現了一位激似許效舜的舜哥複製人,連舜哥都現場認證是失散的兄弟!到底兩位有多麼相似!?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主頻每週六晚間八點超級同學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