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推新作 逾30組藝人發IG背書

宋燕旻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青峰去年脫離蘇打綠之後,以個人身分在樂壇耕耘,出新單曲也大出奇招,推出充滿文青味的展覽,還在展覽中募集「粉絲」的聲音,而他出道以來寫過278首歌,收錄在很多歌手的專輯中,有30組的藝人,包括江蕙、阿妹等人,在IG限時動態上幫他站台,也顯現青峰的好人緣。

歌手青峰單飛後,相隔一年再推單曲「巴別塔慶典」,也順勢推出展覽,來映照出青峰的內心,但原本藝文氣息很重,碰上青峰一開口,這文青風格就全沒了!主持人黃子佼:「你的背很漂亮耶!」青峰:「我保養了一個多月 才有這樣的成果。」黃子佼:「煩死了,好了。」青峰:「比做音樂還認真。」黃子佼:「沒有要跟你聊。」青峰:「還去磨砂。」黃子佼:「好了。」

人來瘋的青峰宛如脫韁野馬,連黃子佼都拉不住,展覽強調互動性,還要募集粉絲的聲音,未來要放進歌曲中!細數青峰出道以來,寫過278首歌曲,包括陳奕迅、蔡健雅等金曲歌王歌后,都唱過他寫的歌,這回青峰出新單曲,也紛紛錄影片來幫他加持。

最驚訝的就是江蕙,超過30組藝人力挺,看得出青峰的好人緣,也證明他單飛後人氣依舊看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