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珍高雄辦影展 秦祥林也現身捧場

甄珍高雄辦影展 秦祥林也現身捧場 | 華視新聞
甄珍與秦祥林。(翻攝臉書/樂高雄)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著名女演員甄珍今(12)日在高雄舉辦「ChenChen甄珍高雄影展」,邀請了許多她在演藝圈的好友們出席,曾與她主演「心有千千結」的秦祥林,也帶著老婆一同出席。

感情世界不圓滿 但擁有許多好友

從影55年,甄珍擁有相當豐富的演出經驗,但她經歷過兩段婚姻,最後都以離婚收場,談及往事,她笑說,「人與人之間,愛情、親情,都是上天安排,必須走到什麼樣程度,這些也許就是命」。

而現年73歲的秦祥林,是70年代最紅的藝人,在當年可謂是「白馬王子」。他本來在香港發展不順,直到與甄珍合拍《心有千千結》一夕成名。他認為,他的年紀比甄珍大、出道比甄珍晚,當年要不是甄珍推薦他演「心有千千結」,不然也不會大紅,奠定他在文藝片的定位,因而才有「二秦二林」(秦祥林、秦漢、林青霞、林鳳嬌)的稱號。

這一次出席多年好友甄珍的影展,他穿著白皮鞋、直條紋藍西裝現身,現場也聚集了許多粉絲,排隊要簽名合影,人氣完全不輸甄珍。

辦影展心好累! 甄珍瘦了11公斤

在影展上,甄珍穿著一身湖水綠套裝、身戴珍珠項鍊、珍珠耳環,相當亮眼,但其實為了籌辦這次影展,付出了相當多的心力,甚至為此已經瘦了11公斤。甄珍說,最困難的是談影片授權及電影拷貝。

這次將放映14部甄珍代表作品,其中也包括「心有千千結」數位修復版。最可惜的是「一簾幽夢」沒能修復完成,「晴時多雲偶陣雨」則是找不到拷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