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露白皙美腿 與超模遊濱海小鎮

張鈞甯露白皙美腿 與超模遊濱海小鎮 | 華視新聞
IWC提供

綜合報導  / 義大利

沙夫豪森IWC萬國錶與新任品牌大使超模約瑟芬.斯可瑞娃(Josephine Skriver)及女星張鈞甯攜手發表全新柏濤菲諾34毫米系列,2人形象廣告全程在義大利海濱小鎮柏濤菲諾(Portofino)拍攝,而此處正是該系列名稱的由來。

約瑟芬.斯可瑞娃和張鈞甯沐浴在地中海岸的陽光與微風中,詮釋真實而自然、充滿悠閒感的生活風格,2人把腳趾頭浸在海水中、乘船欣賞海岸風光、坐上古董車遊街、在碼頭邊品嘗雪糕,度過愉快的一天。

IWC提供
IWC提供

約瑟芬.斯可瑞娃說道:「柏濤菲諾小鎮實在太美,我和鈞甯度過了很美好的時光。作為模特兒真正的樂趣之一, 就是我能鼓勵人們大膽地展現自己的時尚品味。」

張鈞甯則表示:「與約瑟芬一起探索柏濤菲諾小鎮是一次很棒的經驗,而且從這麼美的地方開始這個合作關係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柏濤菲諾腕錶時尚又優雅,與任何服飾都能完美搭配。」

張鈞甯露白皙美腿 與超模遊濱海小鎮 | IWC提供
IWC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