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空姐不做了! 親揭離開13年空服業原因

最美空姐不做了! 親揭離開13年空服業原因 | 華視新聞
(翻攝自林佩瑤粉絲專頁)

實習記者 廖永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外界稱為「華航最美空姐」林佩瑤曾參賽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臉書擁有十多萬名粉絲追蹤,在航空業待了13年的她,37歲生日前夕決定離職,並表示「不甘自己只能如此」。

(翻攝自林佩瑤IG)
(翻攝自林佩瑤IG)

13年空服員資歷 林佩瑤憂人生無法成長

林佩瑤昨(11)日在臉書發表離職感言,擁有13年資歷的她坦言,「空服員的確是一個很好的工作,也是一個非常好聽的頭銜,更能到處旅行、薪水也比外面工作好很多。」但她認為13年很久了,相對於空服員安逸自在的生活,她更擔心的是,自己因為過多限制而停止成長」。

36歲離開空服業 轉換跑道挑戰自我

林佩瑤說,當她真正離開空服業後,才發現自己是溫室裡的花朵,社會有許多眉眉角角需要去適應和學習,但她並不後悔做出這樣的選擇,這對即將滿37歲的我來說,離開一份安逸穩定的工作的確是一個非常不容易的決定,不過有男友及親友的鼓勵,她相信自己能把擁有的能力發揮到最大。

PO文一出,粉絲紛紛留言表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了的路!」、「轉換多年的職場跑道是需要蠻大的勇氣」。許多粉絲好奇林佩瑤離職後想做什麼?正處休息階段的林佩瑤表示,過去在空服員的領域裡,被保護得太好,對於這一切她也還在努力適應並學習。

(翻攝自林佩瑤粉絲專頁)
(翻攝自林佩瑤粉絲專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