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子陪過中元節!新作上映前舊作先復出上映

貞子陪過中元節!新作上映前舊作先復出上映 | 華視新聞
(車庫娛樂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年一度的中元節又要到了,被譽為恐怖女王「貞子」在最新作《貞子:起源》上映前一週,將帶著《七夜怪談》《七夜怪談:復活之路》《七夜怪談2:貞子謎咒》《七夜怪談0:貞相大白》這4部經典作品陪伴台灣觀眾過中元!片商預計將在中元節8月15日當天開始於樂聲影城、喜樂時代影城等戲院恐怖上映。

被貞子嚇到 這原因讓池田依來沙願意挑戰演出

在片中飾演心理諮商師的池田依來沙表示,收到《貞子:起源》劇本時心情相當複雜,他說:「老實說我很怕鬼片,小時候被《七夜怪談》洗禮後,去住飯店時都會害怕到用布把電視蓋起來。收到劇本後,一直不太敢讀,最後花了三天左右才看完。但《貞子:起源》不只是部恐怖片,還描寫出幽靈和人類最真實的模樣,所以我便鼓起勇氣決定挑戰這部作品。」池田依來沙還表示,因為自己太敏感,只要拍攝現場有一點聲響,就會渾身起雞皮疙瘩,這反而能讓她展現出最自然的驚嚇演技。

(車庫娛樂提供)
(車庫娛樂提供)

《貞子:起源》為中田秀夫導演睽違14年再度執導的貞子系列作品,故事敘述心理諮商師茉優,在醫院負責輔導一名失憶少女後,身邊開始發生許多怪事,連當網紅的弟弟和真(清水尋也 飾)也意外身陷危機。《貞子:起源》8月23日在台上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