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之子》大賣座!將代表日本角逐奥斯卡

《天氣之子》大賣座!將代表日本角逐奥斯卡 | 華視新聞
《天氣之子》為導演新海誠的新作。(車庫娛樂提供)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知名導演新海誠執導的動畫《你的名字》在全球相當賣座,而他的的新片《天氣之子》,自日本7月底上映至今已6週,上週末更為各大戲院的票房冠軍,觀影人次已突破800萬,累積票房更突破107億日幣。

《天氣之子》不只票房相當好,日本映畫製作者聯盟昨(26)日更宣布,將推出《天氣之子》代表日本角逐第92屆奥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獎(原最佳外語片獎),這份殊榮也是繼1998年宮崎駿的《魔法公主》後,時隔21年日本再次派出動畫電影出征奧斯卡。導演新海誠得知此消息後,也立即在推特上表示「真的由衷地感謝,我對此感到無比光榮」。

《天氣之子》將代表日本角逐奧斯卡大奬。(車庫娛樂提供)
《天氣之子》將代表日本角逐奧斯卡大奬。(車庫娛樂提供)

《天氣之子》9月全台上映 8月底台北獨家搶先看

《天氣之子》主要劇情講述離家出走的男生「帆高」,在東京遇見了能夠改變氣候的「晴女」陽菜,從此改變彼此命運的愛情故事,而《天氣之子》將於9月12日全台正式上映。《天氣之子》除了日本票房再登頂,上週末也於澳洲、紐西蘭等地上映,首週末票房更超越《你的名字》的佳績,氣勢驚人席捲全球。

《天氣之子》9月12日全台上映。(車庫娛樂提供)
《天氣之子》9月12日全台上映。(車庫娛樂提供)

而《車庫娛樂》也搶先在8月29日(四)於台北樂聲影城舉行全台獨家優先場!限定版套票內含電影明信片組、日本原文海報一張,以及一張限量特別款紀念票供粉絲收藏,且每張票券上還印有獨一無二的流水序號,有興趣的粉絲手腳可要快。

《天氣之子》優先場限定版套票。(車庫娛樂提供)
《天氣之子》優先場限定版套票。(車庫娛樂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