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作者預告完結時間點 網嗨翻熱議

《航海王》作者預告完結時間點 網嗨翻熱議 | 華視新聞
(翻攝東映動畫官網)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日本

全球知名漫畫《航海王》完結篇時間點出爐!作者尾田榮一郎近日在訪問時,不只直接透漏:「再 5 年就要完結篇」外,還解答「紅髮傑克有兩個的」相關秘辛,引起世界各地的漫迷熱烈討論。

《航海王》至今連載22年 作者預告完結時間點

經典漫畫《航海王》(One Piece)自1997年7月開始連載,至今已經22年,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內容描寫主角「草帽小子」魯夫想要得到「ONE PIECE」和成為「海賊王」的故事,由於故事太過精彩、人氣高居不下,也因此被改編為各種系列的衍生作品,像是同名的電視動畫、電影、小說和電子遊戲等等,堪稱神作。

近日尾田榮一郎接受日本人氣YouTuber團體「Fischer's-魚團-」的訪問,就貼心解惑各種有關漫畫劇情的相關問題,像是索隆的師傅耕四郎是否是革命軍一員、BIG.MON的孩子分別是跟誰所生等等,但最讓人驚訝的,莫過於尾田榮一郎被問到航海王大概還有多久才會完結實時,直接公布「5年就會完結」,讓粉絲們一聽,既興奮又震驚。

此外,針對網路盛傳「紅髮傑克有2個人」一事,影片作出消音並打上字幕「任憑大家想像」,讓粉絲們好奇指數破錶,還好在播出後尾田榮一郎公布謎底:「我常常忘記畫上傷口。」也讓該影片的觀看次數衝破180萬。

《航海王》要完結?! 鐵粉瘋猜測最後劇情

這段訪問曝光後,網上也掀起一番討論,像是PTT上就有網友發文指尾田榮一郎曾說過目前海賊王的進度已經完成80%,也說過結局會走歡樂氛圍,只是讓他難以想像的是「剩下20%竟然要花五年」直呼「這20%的劇情量到底有多龐大?一部漫畫能看20年是不是有夠佛心的哇,尾田是神嗎?連五年的劇情量都已經想好了。」

另外,也有許多鐵粉猜測完結篇劇情「最後boss一定是近海王者」、「傳說的秘寶就是這趟旅程的回憶及友情」、「結局就是遇到斑 ,然後被封為最強的海賊」、「魯夫吃了魔幻香菇,一切都是幻想」,還有人感慨「生存的意義還有5年」、「完結篇的時候我會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