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明谷拍片介紹 帶旺曾文水庫旅遊

華視新聞 黃種瀛 林品鑫 謝忠義 彰化報導  / 彰化縣

非常接地氣的觀光影片!而且拍攝的人,是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魏明谷,他為了介紹全國知名的曾文水庫,在臉書上,播放一段、他化身旅行節目主持人的影片,介紹曾文水庫景點,在影片裡,他又是釣魚又是餵山豬,讓人口不到5000人的嘉義大埔鄉,卻吸引13萬人觀看,魅力不輸網紅!

台水董事長魏明谷說:「自己娛樂自己,也可以跟大家互相來娛樂,行銷當地的旅遊的景點」台水董事長魏明谷,在曾文水庫釣魚平台,一下竿就釣起三條魚,他大讚曾文水庫,好山好水。

雖然是視察水庫,但魏明谷彷彿化身旅行節目主持人,介紹曾文水庫景點,三分鐘的影片,又是釣魚又是餵山豬,吸引13萬人觀看。

台水董事長 魏明谷說:「現在來到曾文水庫釣魚平台,你看我一下手就釣到三條魚」。

魏明谷卸任彰化縣長後,越來越活潑,今年五月,他在網路播放跳「小蘋果」影片爆紅,這次拍影片介紹嘉義縣大埔鄉曾文水庫,適逢中秋假期,旅遊詢問度大增,意外成為偏鄉行銷的亮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