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宣布離開華研 告別15年老東家「是堅定的抉擇」

炎亞綸宣布離開華研 告別15年老東家「是堅定的抉擇」 | 華視新聞
炎亞綸今(24)日宣布離開15年的經紀公司華研。(翻攝自炎亞綸IG)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炎亞綸今(24)日宣布離開15年的經紀公司華研,他透過臉書寫道:「差不多走到了分岔路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雖然華研努力維持與炎亞綸的合作關係,但炎亞綸最終還是做出了離開的決定。

據《ETtoday星光雲》先前報導指出,炎亞綸10月底合約即將到期且不與華研續約,今天炎亞綸就在臉書上宣布結束雙方合作關係。對此,華研則是回應,合約已經到了。

炎亞綸在文中表示:「出道至今將近15年,從終極一班開始,成為飛輪海的一份子,到自己單飛,到經歷下雨地震,市長之亂,『不是朋友說』,種種好好壞壞大大小小的事情,造就了今天的我,好的事情我依然告訴自己『這是應該要做好的,不值一提』,不好的事情卻總是讓我天天警惕時時反思;有過得意忘形,也有過自我懷疑。」

炎亞綸還特別感謝可米和華研15年來的幫助與陪伴,並寫道「差不多走到了分岔路了」、「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還說離開難免會捨不得,卻是堅定的抉擇。

繼去年9月底S.H.E出走華研,今年男星謝佳見也因約滿離開,如今炎亞綸也因合約到期宣布結束合作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