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算了自己? 命理專家詹惟中驚傳離婚6年

漏算了自己? 命理專家詹惟中驚傳離婚6年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命理專家詹惟中傳出早已離婚6年的消息,他與前妻結婚16年,育有一位20歲的女兒,離婚消息震驚週遭友人。但他對外表示,和前妻仍是好朋友,兩人關係並沒有交惡,還定期全家出國旅行。

常在各大談話節目上暢談命理、替人算命的命理專家詹惟中,竟與前妻離婚6年。詹惟中與前妻張惠文結婚16年,兩人育有一位20歲女兒,常常替人解答感情路疑惑的他,這回似乎漏算了自己。綜合媒體報導,詹惟中表示,多年前因為張惠文母親身體狀況不佳,張惠文因而虔心修佛,成為一個虔誠的禮佛居士,因此主動提出離婚。

輕鬆看待離婚 詹:「兩人仍是好友」

詹惟中強調,很感謝前妻對家庭付出的一切,儘管離婚了,兩人仍是好朋友,兩人還會一起帶女兒出國旅行,也計畫明年在前往紐西蘭。詹惟中說,對他來講離婚不是「洪水猛獸」,而是兩人的一種態度。他透露,已向張惠文承諾,終生不會再娶,就連離婚時都過戶一棟房子給她。

詹惟中說,自己每個月都會負擔前妻的生活費,甚至在新房子裡多擺了一張床,讓張惠文隨時可以來探望女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