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藥藏毒品! 《一公升的眼淚》女星被捕

感冒藥藏毒品! 《一公升的眼淚》女星被捕 | 華視新聞
33歲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因涉嫌藏毒被警方逮捕。(翻攝IG)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日本

主演日劇《一公升的眼淚》走紅的33歲女星澤尻英龍華,今(16)日因涉嫌藏毒被警方逮捕。

澤尻英龍華認了持毒… 新劇恐遭砍角

綜合外媒報導,日本警視廳今日接獲線報,指澤尻可能持有違法藥物,於是警方上午前往澤尻家中搜索,想不到真的在她房間架子上的感冒藥盒中,發現藏有合成毒品MDMA(俗稱搖頭丸)偽裝成的感冒膠囊。澤尻向警方表示「的確是我的東西」,因此被警方依違反麻藥取締法為由,在午後1點30分緊急逮捕。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澤尻第一次碰毒,早在2009年,她就在前東家實施自主驗毒時呈陽性反應,並承認吸食大麻,遭到解約,現在警方正調查她取得毒品的管道,並對她的毒品反應進行檢測。

據了解,澤尻1986年出生於東京都,曾主演多部受歡迎的電影及電視劇,也預定主演明年NHK大河劇《麒麟來了》中,織田信長正室歸蝶(濃姬)一角,如今爆出持毒醜聞,NHK公關部門表示,目前仍在確認事實關係,有關大河劇的部分,正在檢討未來因應方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