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明年上映 首支預告片曝光

「黑寡婦」明年上映 首支預告片曝光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好萊塢消息,美國復仇者聯盟裡面的主角黑寡婦,自從在電影鋼鐵人亮相後,粉絲們就一直希望她能夠有自己的獨立電影,終於在明年四月,電影黑寡婦要上映了,而且不只有你我熟悉「史嘉蕾喬韓森」,這次是三代黑寡婦同框,同樣擁有驚人美貌和身材,究竟是哪兩位,趕快來看看。

千呼萬喚始出來,黑寡婦獨立電影終於來了,黑寡婦雖然在復仇者聯盟壯烈的犧牲自己,但她的故事才要開始,在預告中,粉絲們了解黑寡婦只是一個代號,所有來自這間蘇聯女間諜學校的成員代號都叫「黑寡婦」。

電影裡不只有你我熟悉的史嘉蕾喬韓森,還有另外兩位黑寡婦亮相,三位黑寡婦天不怕地不怕,再強大的敵人都要退讓三分,就跟黑寡婦一樣,少數沒有超能力,卻能夠與美國隊長鋼鐵人並駕齊驅的超級英雄則是「上氣」,這是漫威第一部以華人超級英雄為主角的電影,男主角由30歲的加拿大華裔演員劉思慕擔綱,亞洲巨星梁朝偉則飾演邪惡的「滿大人」,自古正邪不兩立滿大人小心接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