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人」卡司強 2大咖同框飆戲

「愛爾蘭人」卡司強 2大咖同框飆戲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美國演員工會獎,11號公布入圍名單。以福斯電視台性騷擾醜聞為背景的《重磅腥聞》,一舉獲得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等四項大獎提名。另外由網飛推出、兩大重量級男星勞勃迪尼洛跟艾爾帕西諾,四度合作的《愛爾蘭人》,同樣獲得四項提名。

馬丁史柯西斯執導,好萊塢影壇重量級影星,勞勃狄尼洛和艾爾帕西諾,合作演出的網飛猛片「愛爾蘭人」,獲得奧斯卡前哨站之稱的,美國演員工會獎四項提名,成為本屆演員工會獎,最受矚目的焦點之一,因為這是勞勃狄尼洛,跟艾爾帕西諾兩人,四度攜手合作的作品!

勞勃狄尼洛和艾爾帕西諾,45年前雖然都參與演出,《教父》第二集,可是兩人沒有對手戲,一直到1995年的《烈火悍將》,勞勃狄尼洛跟艾爾帕西諾,才一起出現在同一個場景,接著兩人又共同演出了,2008年「世紀交鋒」,和2019年的《愛爾蘭人》,兩大巨星同框飆演技,看得粉絲大呼過癮。

電影《重磅腥聞》,福斯新聞紅人葛蕾琴卡森,今天拋出一則重磅新聞,由瑪格羅比、莎莉賽隆,以及妮可基嫚演出的《重磅腥聞》,則獲得包括最佳女主角等四項提名,是本屆演員工會獎,另一個備受矚目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