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台語劇殺青 精彩橋段搶先看

華視新聞 木下翠 羅大偉 陳知學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華視、公視台語頻道的新劇「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熱鬧舉辦殺青慶功宴,劇中主要演員吳秀珠、龍劭華,以及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都到場,也搶先公開精彩橋段。

70年代資深歌后吳秀珠,金鐘獎最佳男主角龍劭華,以及新世代演員李冠毅、嚴正嵐,一起出席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這齣台語劇的殺青酒,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也特別出席,感謝劇組,呈現完美作品,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說:「我相信它的那個內容,一定會吸引很多很多的人」。

這一齣在台北大稻埕取景、以懷舊料理為主題的台語劇,透過老姑婆與年輕女主角的對戲,製作人葉天倫,挑戰新型態的本土劇,製作人葉天倫說:「傳統跟現代之間的一個交流,然後怎麼樣把這個菜色,變成一個新的方式呈現」。

資深演員與新世代演員,全心投入拍攝,戲中演員,培養出好感情,拍攝過程,有笑有淚,也有火花,演員 龍劭華 VS. 演員 吳秀珠說:「拍戲每天都很快樂,每天我看到秀珠姐,我真的很開心」,演員 嚴正嵐 VS. 演員 李冠毅說:「我搶走了他的螢幕初吻,哈哈哈,對」。即將在華視、公視台語頻道播出的這一部台語好戲,要用濃濃人情味和傳統美食,緊緊扣住老少觀眾的目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