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劉真裝葉克膜急救 經紀人鬆口:一起集氣加油

傳劉真裝葉克膜急救 經紀人鬆口:一起集氣加油 | 華視新聞
(翻攝劉真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劉真19日驚傳裝上葉克膜搶救,震驚各界,但劉真老公辛龍透過經紀人強調,只是一般的健康檢查,而劉真經紀人凌晨3點表示,希望大家一起幫劉真集氣加油。

有媒體報導稱,劉真去動心臟手術,還裝了葉克膜,現在已經病危住院一週。

劉真裝葉克膜搶救?! 辛龍駁斥

據《Ettoday》報導,辛龍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他們只是去做身體健康檢查,是媒體的標題太聳動。

報導還說,劉真曾在節目上表示自己3年前偏頭痛,右側痛到無法入睡,照了電腦斷層仍舊一切正常,抽血也正常,只有膽固醇偏高。不過因為先前劉真有頸椎的舊疾,頸椎第4、第5節被壓迫到,有定期做復健,日前接受完超音波及牽引治療後,她突然發現困擾已久的偏頭痛竟然好了,物理治療師解釋,有時候疼痛往下跑,會產生手麻的狀況,有時候往上則是形成偏頭痛。

劉真本人仍未現身... 經紀人:一起集氣加油

據《自由時報》報導,劉真經紀人在昨天消息剛傳出來的時候,表示自己也聯絡不上劉真本人。但在20日凌晨3點回應:「請體諒劉真老師家人的心情,以及她的個人隠私,此時我不方便打擾他們與對外發言,希望我們一起幫劉真老師集氣加油,祝福她早日康復!謝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