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亮3電影登美串流平台 影迷有福了

蔡明亮3電影登美串流平台 影迷有福了 | 華視新聞

黃宣凱 謝亮瑜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期間不出門,在家看電影是個好選擇。美國串流平台標準頻道,近期推出了蔡明亮導演的特展,收錄了3部蔡明亮的經典作品,讓台灣的電影,登上國際舞台,造福廣大影迷。

電影片花說:「小康不要嚇我們。」這是知名導演蔡明亮,第一部電影長片作品《青少年哪吒》,初試啼聲就入圍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最佳原著劇本獎,現在這部電影更是登上了美國串流平台,在國際上綻放光芒。

2019年成立的串流平台標準頻道,近期推出「3X蔡明亮」特展,收錄了《青少年哪吒》、《天邊一朵雲》、《郊遊》,這3部蔡明亮執導的作品。電影片花說:「三十功名塵與土八千里路雲和月。」細膩刻劃出當代社會的疏離感,豐富的感官刺激中又帶著一絲神秘,標準頻道稱蔡明亮為台灣影壇第2波新浪潮的重量級人物,相信這個特展,能讓影迷們在疫情期間,也能安心地在家回味蔡明亮的經典作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