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被酸像菲傭 宥勝認婚前分手閃交白富美「報復」

老婆被酸像菲傭 宥勝認婚前分手閃交白富美「報復」 | 華視新聞
藝人宥勝與老婆「蕾媽」。(翻攝/宥勝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宥勝近日開設YouTube頻道「宥勝去哪兒」,記錄他與老婆「蕾媽」和一對兒女,一家四口住在露營車上的日子,結果有網友看了,就上PTT發文「為什麼宥勝要娶她太太 他太太不漂亮阿!」對此,宥勝昨(19)日深夜除了在臉書特別發千字文護妻,還加碼爆料自己結婚前其實曾分手蕾媽,並迅速談了一名白富美女友到論及婚嫁,但最後還是發現蕾媽才是最適合自己的那個人,「沒為什麼,因為就是她。」

網酸老婆不漂亮 宥勝坦言疑惑過...

宥勝表示,近日看到網友說蕾媽「不漂亮」、「以為是阿姨(菲傭)」、「和醜女結婚通常是為錢」、「宥勝是被下咒了嗎?」等字句時,其實不只他的親朋好友、蕾媽本人,就連他自己,曾經也有這樣的疑惑,所以在他鼓起勇氣向家人說「我決定選擇蕾媽」時,即被他們投來的困惑、鄙視,甚至悲傷的眼神,徹底擊潰,因為對於至親詢問的「為什麼是她?」,他答不出來,於是他跟蕾媽分手。

宥勝自爆分手蕾媽後 轉交白富美一度論及婚嫁

宥勝接著自爆,為了堵住這些親朋好友的嘴,他非常快速的交了一位白富美女友,用一種幾近報復的方式在回敬身邊的人,並在3個月內與白富美論及婚嫁,但卻在回家後發現,至親們竟然一樣困惑地問著他「為什麼是她?」,這才終於讓宥勝明白,「原來關於我的伴侶,全世界最需要確定的人,只有我自己。至於我的家人,只不過是再一次提醒我,你,確定了嗎?...」

「沒為什麼,因為就是她。」 宥勝感性告白老婆

宥勝感性地說,蕾媽明明知道他所有死脾氣、壞毛病,卻還願意在他身邊,而他可以在蕾媽身邊不用多說話或說假話,即可以愉快的度過一天,以及蕾媽願意在他看不見的地方默默付出,且沒打算跟他要任何回報,「因為她幾乎願意放下一切,就為了和我一起追尋我想要的人生冒險...」,所以在宥勝再次牽著蕾媽的手回到家時,他可以平靜又堅定地說了一句「沒為什麼,因為就是她。」

文末,宥勝除了Hashtag再次強調「我覺得蕾媽很美」、「沒為什麼」、「因為就是她」,也祝福大家都能找到最對味的靈魂伴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