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金"將上映 溫昇豪暢談劇中祕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美時代劇《茶金》將在華視八點檔播出,演的是1950年代台灣茶產業的故事,温昇豪在劇中飾演1名失意戰俘,他獨家接受專訪,不只詮釋自己在劇中的感情觀,也大方聊私下和女主角連俞涵的互動,尤其他和連俞涵在劇中有不少曖昧的感情戲,2人也靠私下培養默契來入戲,一起來看。

藝人溫昇豪說:「我們在裡面沒有說愛,我們全部都是靠眼神,對你就感覺到愛。」,綠豆湯片段第5集,温昇豪飾演的KK,在戲裡和女主角連俞涵,相愛卻無法在一起橋段令人揪心,温昇豪獨家接受華視專訪,詮釋劇中兩人複雜的感情牽扯,藝人溫昇豪說:「他們流動的是一個經過戰亂的男人,經過妻離子散的男人,走過世界的男人,在看待一個從舊時代走向新時代,一個女性意識的抬頭,那麼這樣的喜歡不等同於愛,我覺得那是一種欣賞。」

彼此喜歡卻又不說愛,考驗男女主角演技功力,私下頭一次合作的2個人也是默契十足,藝人温昇豪說:「那她跟我大部分時候聊,聊一些電影聊一些人生,聊一些態度之類的,所以可能就是有一些移情作用吧,那我會跟她分享我的一些過程,可能是因為這樣子,所以她會覺得這個KK的影子,有延伸到戲外去。」

《茶金》講的是1950年代,台灣茶產業故事,本身就熱愛歷史的溫昇豪,演出失意戰俘角色,他自稱是近10年來最滿意作品,在劇中還挑戰複雜的三角戀,最美時代劇即將上演已經吸引劇迷目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