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甩債務陰霾 澎恰恰安平擺攤寫春聯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欠下龐大債務的資深藝人澎恰恰,今(4)日現身在台南安平開台天后宮前擺攤寫春聯,吸引不少民眾前往索取、樂捐與拍照,有不少民眾非常肯定澎恰恰認真賺錢還債,而澎恰恰本人則開玩笑的說,如果早知道生意這麼好,就會早幾天來擺攤多賺一點。

執筆低頭揮墨,資深藝人澎恰恰寫春聯,寫得很認真,年初四這天,澎恰恰現身台南,在安平開台天后宮前擺攤,攤位前還有個樂捐箱,讓索取春聯的民眾隨喜投錢,資深藝人澎恰恰說:「一來開台天后宮主委就叫我為了這個打造一下。」攤位前圍了不少民眾,澎恰恰的春聯攤很有人氣,讓他非常開心,資深藝人澎恰恰說:「早上一來這裡民眾還滿親切的而且生意還滿好的,所以早知道就在這裡安排5天這樣。」

澎恰恰的春聯很多人捧場,有的是他的粉絲,有的是為了鼓勵他,而之所以會到台南來擺攤,是先前在台南就讀大學的學弟牽線,這也讓澎恰恰很感恩,感謝這些人的雪中送炭,讓他能夠有動力繼續往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