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長青節目"艾倫秀" 5月底確定熄燈

19年長青節目"艾倫秀" 5月底確定熄燈 | 華視新聞

劉如穎 編譯  / 美國

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她的艾倫秀播出近20年,許多巨星和政界名人、都曾是她的座上賓,包括台灣雙胞胎姊妹左左右右,和歌手小胖林育羣,也曾經上過艾倫秀,引發不少話題。但2020年,艾倫被前員工踢爆是雙面人,職場環境充滿霸凌,節目聲勢一落千丈,美國當地時間29日,艾倫秀完成最後一集錄影,19年的長壽節目,也即將在5月底,向大家道別。

在節目上與明星共舞,或不計形象搞笑,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叱吒電視圈近20年,招牌的艾倫秀堪稱經典節目之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說:「我今天在此宣布,艾倫秀第19季將會是最後一季。」

不過2021年艾倫宣布,節目將畫下句點,艾倫秀第19季的最後一集,在當地時間29日完成錄影,艾倫也有感而發,貼出一張在攝影棚內,若有所思的背影照,記者轉述艾倫推特說:「我們節目在2003年開播時,當年還沒有IPHONE社群網路也不存在,同性伴侶還不能合法結婚,我們看著世界改變,有時變得更好有時反之。」

艾倫秀開播以來,包括巨星和政界名人,都是節目的座上賓,艾倫秀曾獲得超過30座艾美獎,艾倫正面溫暖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不過2020年卻爆出,艾倫私下為人冷漠,職場環境充滿霸凌和種族歧視,節目收視一落千丈,她還為此出面道歉,主持人艾倫狄珍妮說:「我清楚自己是個有權勢的人,這伴隨而來的就是責任,因此我會對節目上發生的事負責。」

不過艾倫澄清,並不是受負面新聞的影響,其實早在第16季,她就有意把節目收掉,至於艾倫秀最後一集,預計5月26日播出,艾倫則目前沒有透露下一步規劃,只在推特上說,她的願望是帶給觀眾歡笑,但觀眾也同樣給了她無限快樂,感性發言為最後一次錄影畫下句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