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宣布結婚喜訊!甜喊:一起幸福地繼續前進

韋禮安宣布結婚喜訊!甜喊:一起幸福地繼續前進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今年8月初公布最新創作專輯,在9月也登上睽違7年的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今(28)日韋禮安突然於社群平台上發布與交往2年的女友結婚的好消息,短短數個小時就湧入10萬多人按讚,除了粉絲外,不少演藝圈的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才剛辦完演唱會 韋禮安無預警宣布結婚

韋禮安在設群平台上以「Hi guys! I got married! 我結婚了!」為題發文,韋禮安表示,「不想偷偷摸摸,但也不想高調張揚」,所以選擇用這種方式跟大家分享喜悅。

韋禮安說,由於太太是圈外人,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給他們跟家人一些空間。韋禮安表示,謝謝所有歌迷朋友一路以來的祝福跟支持。「你們看著我長大,我也看著很多的你們從學生,一路聽歌、看表演到自己成家立業」。每每看到都覺得生命是如此奇妙又美好,是多麼幸運,能和這麼一群素昧平生的人彼此陪伴成長。「未來的路還很長,讓我們一起幸福地繼續前進吧!」。

圖片翻攝自 韋禮安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韋禮安 臉書
 

粉絲藝人獻祝福 韋禮安笑稱:老婆肚子大是吃太撐

貼文也瞬間湧入10萬人按讚,不少粉絲紛紛留言表示「替你們開心!」、「恭喜」、「低調一點是好事」、「大型失戀現場」,也有粉絲看到韋禮安護妻行為,也使用韋禮安歌詞「女孩不想看你受一樣的傷害」留言。

 此外也有不少藝人留言,魚丁糸吉他手劉家凱:「未來的路還很長,祝福你們幸福美滿!」、歌手陳勢安「恭喜!Bro」、宇宙人小玉「你好帥,肯定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歌手莊鵑瑛「恭喜恭喜恭喜!喜上加喜!」等。

根據《中央社》報導,韋禮安透過經紀人向《中央社》記者表示,太太並沒有懷孕,更笑稱代替太太轉達:「如果看到或拍到她肚子大,一定是因為她吃太撐了。」他也再次感謝各界的祝福,「讓我的音樂成為你們生命故事裡的一個角色。也謝謝你們,成就了我生命故事的很重要的一部分。」 

圖片翻攝自 韋禮安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韋禮安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韋禮安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韋禮安 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