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獎最大獎"降肉" 阿翰"九天玄女"奪最佳影片

走鐘獎最大獎"降肉" 阿翰"九天玄女"奪最佳影片 | 華視新聞

黃品瑄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YouTuber界的盛事「第四屆走鐘獎」,昨(29)日天下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現場「星光熠熠」,Joeman、反骨、滴妹、千千、黃明志等知名YouTuber都有出席,而這次的最大贏家就是阿翰,他以「九天玄女」,拿下了「最佳影片獎」,上台致詞時忍不住哽咽,還說自己最不想演的就是算命阿姨,沒想到會紅遍大街小巷。

九天玄女降肉!YouTuber阿翰扮起算命阿姨,幽默橋段和洗腦台詞,讓這部影片一砲而紅,也讓他在第四屆走鐘獎,獲得殊榮。打敗其他創作者,成功拿下最佳影片獎,一上台就先自我介紹,致詞時一度哽咽,強忍淚水,才把得獎感言好好說完。

不過走鐘獎也發生一點小插曲,王思佳、關穎,特別訂做一襲桃粉色紅色禮服到場,造形超浮誇,都各自砸了20幾萬,卻被告知沒入圍不能走紅毯,不過關穎霸氣的開玩笑說就是來鬧的!除了這兩人,Joeman千千滴妹黃明志,等等的知名創作者都到場共襄盛舉,盡情享受屬於他們的頒獎典禮。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