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退出YouTube」吐拍片心聲 粉絲不捨:拜託別消失

Toyz「退出YouTube」吐拍片心聲 粉絲不捨:拜託別消失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Toyz 頻道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奪下英雄聯盟(LOL)世界冠軍的Toyz(劉偉健),時常在YouTube更新遊戲精華外,還有美食、開箱系列影片。Toyz曾因大麻毒品及詐賭風波頻道暫時停更。而Toyz獲釋後回歸,不斷更新影片。但最近主頻道近1個月沒發影片,Toyz於昨(1)日突發「我要正式退出YouTube了」影片,他宣布要暫離YouTube,讓許多粉絲不捨「拜託別再消失了」。

圖片翻攝自 Toyz 頻道
圖片翻攝自 Toyz 頻道
 

Toyz頻道一個月未更新 突發影片:「退出YT」

Toyz昨日YouTube發布一則新的影片,標題寫上「我要正式退出YouTube了」,但點進去影片後,Toyz也以輕鬆的口吻先說「沒有啦,兩個月而已啦」,Toyz也解釋說,覺得美食公道伯這個內容已經滿足不了大家,也覺得大家看的是有那麼一點膩,此外,米其林能拍的都拍過了。

Toyz無奈表示,食物這件事情是主觀的,後來覺得,今天如果說一間店家好吃會被說業配;說一家店不好吃又被說擋人財路,對來他說也是很不公平,畢竟他也是為了大家來發聲,讓他覺得美食公道伯拍得有點累、有點心酸。

圖片翻攝自 Toyz 頻道
圖片翻攝自 Toyz 頻道
 

Toyz吐心生暫緩拍片腳步 粉絲不捨:拜託別消失

Toyz提到,所以他停止了這個系列,反而回去做直播,跟大家聊聊天、娛樂粉絲,對他來說心境也比較好。對此,他也向粉絲們說,美食公道伯影片產出的頻率會大幅下降,而未來頻道也預計會每個月產出「強檔影片」,拍出讓大家覺得非看不可的內容。

影片一出就引起熱議,不少粉絲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好好休息一個月也不錯放鬆身心 ,祝福你們團隊一切安好」、「期待Toyz未來的強檔大片」、「哥全身娛樂細胞、奇才,拜託別消失,拜託了」、「不管是影片還是直播 ,都支持你,加油小劉」。 

圖片翻攝自 Toyz 頻道
圖片翻攝自 Toyz 頻道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