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少女2"將上線! 米莉芭比布朗告白台影迷

林立庭 王承義 報導  / 台北市

演出「怪奇物語」女主角走紅的影星「米莉芭比布朗」,11月又以話題十足的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陪伴影迷,這次她和亨利卡維爾再扮最強偵探兄妹檔,但這次她開了自己的事務所,解決少女尋人案件,影星米莉芭比布朗在美國紐約,接受華視新聞獨家越洋專訪,談到拍攝過程的小故事,帶您來看!

身為知名偵探夏洛克福爾摩斯的妹妹,想擺脫哥哥的光環難上加難,就在想放棄偵探夢時,終於有案件找上門。為了解決少女的尋人案件,艾諾拉展開一場熱血冒險。

上演激烈打鬥戲碼,米莉·芭比·布朗在「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為角色下足苦工,她接受華視新聞越洋專訪,談到背後的點點滴滴。影星米莉芭比布朗說:「電影第二集的時候,就沒有那麼多打鬥的戲碼,大部分都需要靠動腦筋,我認為很有趣,有兩個不同的形式(就打鬥事),一個是偏重於體能上的打鬥,另外一種是著重於社會上的鬥智,這些都讓我變得更強壯更幹練。」

活潑可愛的米莉芭比布朗,年僅18歲的她,擔綱女主角,同時也身兼天才少女福爾摩斯監製,精湛演技收穫一票台灣影迷,米莉芭比布朗被問到想來台灣嗎?

影星米莉芭比布朗說:「當然非常想去台灣,我一定盡可能的趕快去拜訪台灣,我現在有影片的拍攝,還有我現在忙於影片製作,我是很非常想要出去旅遊,沒有拜訪過臺灣,我是非常的想要去台灣玩。」影星米莉·芭比·布朗,米莉芭比布朗,激動手比愛心,向台灣影迷告白之外,愛品嚐美食的她,強調想趕緊來台灣喝珍珠奶茶、臭豆腐,還有感受台灣的人文風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