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形象影片曝光 謝盈萱1人飾"孤味"4角

馮薇之 蔡長岡 報導  / 台北市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這個月19日將在國父紀念館登場,4日形象影片曝光,典禮主持人謝盈萱一人分飾電影孤味中四個角色,完美復刻的演技,配上孤味中的經典場景,也讓影片一曝光,就引起廣大討論。

盤起頭髮穿旗袍還戴上珍珠項鍊,59屆金馬獎主持人謝盈萱計程車上悠悠唱起歌,這場景您一定覺得很熟悉,沒錯從外型場景到神韻,金馬形象影片中謝盈萱維妙維肖模仿電影孤味媽媽角色陳淑芳,不過還不只這一幕,餐廳裡大大壽字霓虹燈,復刻電影中壽宴場景,圓桌坐滿一整圈,除了謝盈萱本身飾演的角色大姊阿青,還演活了原本由徐若瑄飾演的內斂溫柔二姐角色。

就連孫可芳角色感情豐沛的小妹也沒缺席,謝盈萱金馬影片中一人分飾孤味中四角色,絲絲入扣演技 收放自如,但來金馬形象片 參一腳的的還有她,誰先愛上他的女主角,歇斯底里劉三蓮跑錯棚,沒關係 大家都認得,孤味導演許承傑,替金馬主持人謝盈萱量身製作劇本,一人分飾多角,不只讓外界看到謝盈萱演技了得,最後還埋下這伏筆。

上屆金馬獎主持人林柏宏,在計程車上擔任駕駛在謝盈萱一曲高歌後,幫忙按下掌聲音效鼓勵,象徵將金馬主持棒正式交給謝盈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