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門家宴》炎亞綸向婆媽溫柔喊話被封「撩媽高手」

《鴻門家宴》炎亞綸向婆媽溫柔喊話被封「撩媽高手」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由『全能天后』ELLA陳嘉樺、『天菜男神』李玉璽,以及兩位『饕客評審長』鍾欣凌與索艾克聯手主持的百萬獎金家庭廚藝競賽節目《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本週日(11/13)進入最後倒數兩集階段,本集客座評審邀請到直言不諱的炎亞綸,賽前認真警告。「如果東西不好吃,可是會吐出來的」,沒想到主持人李玉璽竟然也加入「開砲」行列,直接點破一家三人都下廚就是「抓老鼠屎」的比賽,讓搭檔Ella笑說:「你已經在開砲囉!」

本集客座評審邀請到曾被稱為「自走砲」的炎亞綸,炎亞綸說為了一嚐各家的料理,他錄影前可是什麼都沒吃,只喝了一杯咖啡,如果吃到難吃的東西,一定會生氣還警告大家:「我會吐出來喔!」讓參賽者瞬間皮繃緊,也提前點燃比賽的緊張感。

不過比賽過程中,炎亞綸卻格外地細心溫柔,不只提醒某家奶油過多,聞到焦味時更是大聲提醒,尤其當看到不太會料理的林道遠媽媽手忙腳亂時,炎亞綸親切的用台語鼓勵說:「文萍不要緊張,文萍你最漂亮」,讓被直呼芳名的林道遠媽媽好開心,而看到章俊彥媽媽賣力拉茶,炎亞綸也是不吝大讚她漂亮,頻頻對婆婆們溫柔加油,讓炎亞綸被笑說是「撩媽高手」。在口味上,炎亞綸則說到自己其實滿喜歡吃辣的,所以特別期待以正宗四川辣味一路晉升到三強的陳諺樑家庭菜色。

緊張比賽也有輕鬆時刻發生,林道遠獨自料理盛盤時頻頻出狀況,一旁老婆靜香看了擔心不已,於是脫口:「沒關係啦老公,不行就算了!」沒想到被耳尖的鍾欣凌聽到笑說:「剛剛聽到靜香說老公不行就算了」,炎亞綸馬上歪樓接話,「老公怎麼可以不行!」李玉璽也加入行列,重複了一遍:「老公你不行就算了」,讓正忙著料理的林道遠為了面子趕緊反擊,「都生兩個了怎麼可能不行!」逗趣的回應讓現場笑聲不斷。衛視原創《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於每週日晚間8點在華視主頻播出。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鴻門家宴》炎亞綸向婆媽溫柔喊話被封「撩媽高手」 |
《鴻門家宴》炎亞綸向婆媽溫柔喊話被封「撩媽高手」 |
《鴻門家宴》炎亞綸向婆媽溫柔喊話被封「撩媽高手」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